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伊利集团副总裁:企业国际化核心是生产要素的整合

2019年11月09日 17:03
T中
伊利副总裁张轶鹏指出,企业国际化需要整合全球优质资源,凝聚全球高端智慧,建设全球市场

  【财新网】(记者 孙良滋)“企业国际化发展的核心就是生产要素的整合”,在11月9日于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的第十届财新峰会上,伊利集团副总裁张轶鹏如是说。

  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600887.SH,下称伊利集团)1993年实现改制,1996年A股上市,是目前中国营收规模最大的乳企,伊利从某种程度上代表了中国乳业发展的缩影。

  他以伊利集团为例解释说,企业国际化,需要整合全球的优质资源,凝聚全球的高端智慧,构建全球市场网络。在供应商的选择、合作伙伴以及科技创新、质量管控、产品研发方面,伊利集团坚持的基本原则是要找全球的行业前三名来合作。

责任编辑:范若虹
版面编辑:许金玲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