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彭韬:2018年中国共享住宿创造了165亿元的经济价值

2019年11月09日 16:34
T中
爱彼迎中国总裁彭韬认为,最好的旅行是在当地生活,而社区能够驱动全域式旅行,带动当地消费

  【财新网】(记者 刘爽爽)“中国2018年的共享住宿创造了165亿元的经济价值,8345万人参与,服务提供者超过400万。”在11月9日于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的“第十届财新峰会:开放的中国与世界”上,爱彼迎中国总裁彭韬如此表示。

  他认为,技术的使用很多是需要标准化,比如说任何的AI、算法,其实很多标签是标准的过程,但旅行需要寻找的是不同的体验。“一方面我们希望去寻求非常不一样的体验,同时我们希望通过技术能降低寻找非标体验的成本,这其实是一个非常有挑战的问题。”彭韬称。

责任编辑:覃敏
版面编辑:刘明晖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