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路军:2000亿元国家芯片大基金二期将怎么投?

2019年11月08日 18:24
T中
大基金已向长江存储投资120亿美元,二期还会继续投;5G是大基金二期关注重点

  【财新网】(记者 何书静)国家集成电路产业投资基金(下称大基金)二期已经募资2000亿元,未来怎么投?在11月8日于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的“第十届财新峰会:开放的中国与世界”上, 华芯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总裁路军表示,大基金二期会在一期合作的项目基础上,根据当前的市场形势做一些新的布局,“5G肯定是投资重点”。

  路军称,二期首先会关注已经在一期建立合作关系的公司和项目,例如长江存储,中芯国际、华虹等机构,这60多家公司在逐步发展的过程中需要持续的资本支持。

责任编辑:覃敏
版面编辑:张柘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