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贸促会会长高燕:中国开放步伐不受中美经贸摩擦影响

2019年11月08日 12:30
T中
高燕表示,中国支持对世贸组织进行必要改革,并坚持应照顾大多数成员关切、收窄发展鸿沟;同时,中国也将在已商签的17个自贸协定基础上,积极同更多的国家商签高标准自贸协定
news 原图 2019年11月8日,第十届财新峰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会长高燕发表演讲。图/财新记者 蔡颖莉

  【财新网】(记者 王自励)“中国的对外开放不会受到中美经贸摩擦的影响,推动更高水平对外开放的决心不会改变,按照既定节奏推进开放的步伐不会放慢。中国开放的大门只会越开越大。”在11月8日于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的“第十届财新峰会:开放的中国与世界”上,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会长高燕做出如此表示。

  高燕指出,当前,国际金融危机阴霾未散,全球经贸格局深度调整,呈现了“两缓”、“两多”的态势——即经济全球化与世界经济贸易增速的放缓,及国际经贸摩擦和国际经贸规则博弈的增多。

责任编辑:徐和谦
版面编辑:吴秋晗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