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财新峰会展望|萨默斯狂想曲.mp4

2019年11月02日 20:19
T中
他建议中国应更多地回应美方发动贸易战“背后的深层原因和心态”,认为中美要良性共处,双方都需要给对方一些能令对方放心的战略保证,共同寻找走出对抗的务实之路
news 原图 资料图:劳伦斯·萨默斯(Lawrence H. Summers)。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刘春晖 刘丹 辛书妤)16岁进入麻省理工,读物理的他后来转修了经济学。

  如今,细数全球经济学领域的专家,谁又能忽视这位传奇人物?他在28岁那年成为哈佛历史上最年轻的终身教授,被称为才华横溢的学术天才。他是克林顿、奥巴马两届总统委以重任的爱将,也是常为中美关系建言的老朋友。

  首席经济学家、财政部长、校长、教授……一路走来,赞誉与争议如影随形,他始终辩口利辞、游刃有余。

  今天我们将要为你揭示他的本色,劳伦斯·萨默斯(Lawrence H. Summers)。

  1两任美国总统“点赞”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