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专题

凌克:大湾区应大力发展人工智能及生命科学

2019年06月10日 19:14
T中
金地集团董事长凌克认为,一方面以深圳为中心,带动香港和广州一起发展人工智能;另一方面以香港和广州为中心,来带动深圳一起发展生命科学

  【财新网】(见习记者 方祖望)“粤港澳大湾区在产业的定位上要瞄准旧金山,因此,应该要去做的两个事情,一个是人工智能,一个是生命科学。”6月10日下午,金地集团董事长凌克在财新峰会香港场上表示。

  深圳被称为中国的“硅谷”,也是粤港澳大湾区的核心城市之一,创新科技位居国内前沿。但深圳医疗资源相对匮乏,因此,在产业布局方面,凌克认为,一方面,应该以深圳为中心,带动香港和广州一起发展人工智能;另外一方面,应该以香港和广州为中心,来带动深圳一起发展生命科学。

责任编辑:李箐
版面编辑:王影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中国华能副总工赵贺被查

香港TVB亏损收窄 拟向大湾区跨境销售广告

今年国内煤炭供需将保持基本平衡 或存区域性供需错配

毕井泉:罕见病药物定价不应被任何名义的行政审批干预

金监总局两重要司局迎新“一把手” 打非如何推进央地协同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