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第一次会议举行

2023年03月05日 07:00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赵乐际主持会议
3月4日,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第一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赵乐际主持会议。新华社记者 丁林 摄

  【财新网】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第一次会议3月4日下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赵乐际主持会议。

  据新华社消息,在主席团常务主席第一次会议召开之前,出席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的各代表团召开会议,审议了大会关于设立十四届全国人大专门委员会的决定草案,关于十四届全国人大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人选的表决办法草案;酝酿了十四届全国人大宪法和法律委员会、财政经济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的人选。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