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 李克强作政府工作报告(实录)

2023年03月05日 08:56
听取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关于政府工作的报告,审查国务院关于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及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等
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3月5日上午9时在人民大会堂开幕。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3月5日上午9时在人民大会堂开幕,听取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关于政府工作的报告,审查国务院关于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及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审查国务院关于2022年中央和地方预算执行情况与2023年中央和地方预算草案的报告及2023年中央和地方预算草案,听取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王晨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立法法修正草案的说明,表决大会关于设立十四届全国人大专门委员会的决定草案,表决大会关于十四届全国人大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人选的表决办法草案,表决十四届全国人大宪法和法律委员会、财政经济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人选两个名单草案。下午,各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