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开幕 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到会祝贺

2023年03月05日 08:33
十三届全国政协主席汪洋代表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向大会报告工作
3月4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四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 新华社记者 翟健岚 摄

  【财新网】踔厉奋发共襄复兴伟业,勇毅前行再谱时代华章。历经光辉岁月、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的人民政协,又迎来一个重要的历史时刻: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四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4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开幕。

  三月北京,春意盎然。人民大会堂万人大礼堂内灯光璀璨,气氛庄重热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会徽悬挂在主席台正中,十面鲜艳的红旗分列两侧。

  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应出席委员2169人,实到2132人,符合规定人数。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