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专题首页 > 参会嘉宾 > 嘉宾详情
胡以晨

胡以晨

淡马锡亚洲副主席及运营合伙人

  胡以晨(Hu Yee Cheng Robin),胡以晨于2016年12月加入淡马锡,担任可持续发展与管理集团负责人;2022年起,担任淡马锡亚洲副主席及运营合伙人。

  胡以晨自2012年6月起担任南华早报集团行政总裁职务。加入南华早报集团前,胡以晨连续8年任职Singapore Press Holdings旗下中文报纸部门与报纸服务部门的高级副行政总裁,负责管理《联合早报》、《联合晚报》、《新明日报》以及双语免费报纸《我报》。除了负责中国业务发展之外,胡以晨还负责监管集团其他报纸的运营、会议展览以及杂志业务。

  胡以晨曾于1995年至1998年在中国大陆工作,担任位于上海和苏州的新加坡经济发展局(中国)地区主管。

  胡以晨拥有英国肯特大学数学学士学位和威尔士大学电脑科学硕士学位。■

嘉宾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