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赵鹏

赵鹏

城堡证券行政总裁

  赵鹏是Citadel证券的行政总裁。Citadel证券是一家全球金融服务公司,总部位于芝加哥,在美国、亚太地区和欧洲均设有办事处。

  作为Citadel证券的早期架构师之一,Peng研究生毕业后就加入公司,担任高级量化研究员。自2017年成为CEO以来,他带领公司度过了一段持续增长和扩张的时期。

  Peng毕业于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at Berkeley),获得统计学博士学位,并获得“Berkeley Fellow”荣誉;他在北京大学 (Peking University)获得应用数学学士学位。

  他是亚裔美国人基金会(The Asian American Foundation)的创始董事会成员,该组织致力于促进亚裔美国人和太平洋岛民的倡导、权力和代表性,并是芝加哥科学与工业博物馆 (Museum of Science and Industry)的受托人董事会的董事。■

嘉宾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