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加吉·戈什

加吉·戈什

盖茨基金会全球政策与倡导总裁

  加吉·戈什在盖茨基金会领导政府事务、经济政策、倡导和慈善合作等方面的统筹运作,以支持该基金会实现其全球目标。她还负责管理该基金会在欧洲和亚太地区的代表处及其战略布局。

  在此之前,戈什女士曾担任盖茨基金会发展政策与金融部门以及项目倡导与传播部门的负责人,其间与各国金融经济决策者积极合作,主持制定并实施了基金会的议题倡导和传播战略。 戈什女士曾在麦肯锡公司、谷歌和全球发展中心(Center for Global Development)担任高级职务。此外,她还服务过美国卡菲德组织(CAMFED USA)委员会和美国奥巴马政府的全球发展委员会(Global Development Council)。

  她拥有英国牛津大学发展经济学和美国乔治城大学国际关系学(MSFS)两个硕士学位,并在加拿大维多利亚大学获得经济学学士学位。■

嘉宾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