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银华基金董岚枫:不能用太短期的眼光看ESG

文|财新 王梦丹(实习)
2022年11月19日 21:5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要凝聚国内投资人、投资机构对ESG的共识,最好的办法是从增量入手,而不是改造存量
2022年11月19日,第十三届财新峰会 ESG 专场,大会讨论“如何促进更好的 ESG 投资”,银华基金总经理助理、研究总监、董事总经理董岚枫发言。图:财新 张芮雪、丁刚、丁可(实习)

  [查看更多峰会报道,请访问本届财新峰会首页。可点此打开]

  【财新网】过去一年,在全球局势动荡、地缘冲突等多重压力下,一些ESG投资策略在全球能源危机中表现不甚理想,欧美市场中甚至出现“反ESG”投资事件。在这种背景下,很多投资人对ESG投资的信念逐渐动摇。对此,银华基金总经理助理、研究总监、董事总经理董岚枫表示,不能用太短期的眼光看ESG。

  11月19日,董岚枫在第十三届财新峰会ESG专场暨中国ESG30人论坛2022年会“如何促进更好的ESG投资”讨论中表示,“当我们认识到这个问题长期对于全球可持续发展、对于人类社会发展是有意义的话,那就要坚持做下去。”

[ 进入峰会专题 查看更多报道。企业高管订阅“财会通”,既可畅读财新报道深度内容,又能专享财新会议思想盛宴, 点这里了解详情 。]


责任编辑:汪苏 | 版面编辑:边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