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尚达曼当选新加坡总统 曾在财新峰会主旨发言呼吁多边主义|要闻精选

文|财新 李忆
2022年11月18日 21:3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多极化的全球体系让许多国家在过去四五十年间得到了不同程度的发展,应该确保这样的体系被延续下去,而不是发展“小圈子、小团体”

  [查看更多峰会报道,请访问本届财新峰会首页。可点此打开]

  【编者按:2023年9月2日凌晨,曾任新加坡副总理、国务资政、财政部长等要职的新加坡资深政治人物尚达曼当选为新加坡总统,得票率超过七成。2022年11月,尚达曼曾出席第十三届财新峰会新加坡会场,阐述他对世局的忧虑和应对之道。】

  【财新网】从经济到地缘政治、从疫情反复到气候变化,世界正在经历一场远比2008年金融危机复杂和深刻得多的全球危机,并且这一阶段可能会持续很长时间。北京时间11月18日下午,在第十三届财新峰会的新加坡会场,新加坡国务资政兼社会政策统筹部长尚达曼(Tharman Shanmugaratnam)如此警示。

[ 进入峰会专题 查看更多报道。企业高管订阅“财会通”,既可畅读财新报道深度内容,又能专享财新会议思想盛宴, 点这里了解详情 。]


责任编辑:王自励 | 版面编辑:沈昕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