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必和必拓潘文怡:企业须与产业链各方合作推进减碳

文|财新 罗国平
2022年11月17日 15:2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必和必拓计划将气候指标纳入未来供应商的遴选程序;计划2050年之前实现运营净零排放,并推动实现价值链净零排放
在11月17日召开的财新峰会“气候、能源、与低碳转型”专题会议中,必和必拓(BHP)首席商务官潘文怡发言。

  [查看更多峰会报道,请访问本届财新峰会首页。可点此打开]

  【财新网】企业须与上下游全产业链各方合作,推动全生态系统的脱碳减排,促进可持续发展。

  在11月17日召开的财新峰会“气候、能源、与低碳转型”专题会议中,必和必拓(BHP)首席商务官潘文怡提出上述观点。

  “对于资源类企业,提供转型所需资源同时,也须继续坚持可持续发展理念。”潘文怡说。

  必和必拓是全球“三大矿山”(必和必拓、力拓、淡水河谷)之一,主要产品包括铁矿石、冶金煤、铜、镍和钾肥等。

[ 进入峰会专题 查看更多报道。企业高管订阅“财会通”,既可畅读财新报道深度内容,又能专享财新会议思想盛宴, 点这里了解详情 。]


责任编辑:范若虹 | 版面编辑:王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