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2022财新夏季峰会开幕 胡舒立寄语“应对不确定性”

文|财新 王永
2022年07月09日 09:11
今年6月底,财新网的付费订阅用户已经达到85万,位居全球第九,成为国际上英语媒体之外最大的付费媒体
胡舒立表示,稳住经济大盘,应对全球竞争,财新一如既往,尽责进取,通过财新周刊和财新网提供真实、可靠、有用的财经新闻和数据。图:财新

  【财新网】7月9日,2022财新夏季峰会在北京开幕。此次峰会的主题为“如何面对不确定性”,在开幕主持环节,财新传媒社长胡舒立表示,新冠疫情、经济滞胀、地缘政治冲突带来的不确定性,业已成为全球的共同课题。对于中国而言,要推动经济由疫后修复转向激活内生增长动能,归根到底还是要靠加速推进既定改革和扩大开放。

  胡舒立表示,稳住经济大盘,应对全球竞争,财新一如既往,尽责进取,通过财新周刊和财新网提供真实、可靠、有用的财经新闻和数据。到今年6月底,财新网的付费订阅用户已经达到85万,比去年同期增长21%。根据国际期刊联盟的最新排名,超过日本的日经新闻,位居全球第九,成为国际上英语媒体之外最大的付费媒体。这也说明,“在媒体行业缓慢而艰辛的转型期,中国其实有机会做得更好”。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