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证监会:全力维护资本市场平稳运行 保持境外上市渠道畅通

文|财新 全月
2022年03月16日 19:36
主动加强与宏观经济管理部门、行业主管部门等方面的沟通协调,保持政策预期的稳定和一致性,助力稳定宏观经济大盘和金融运行
国务院金融委专题会议召开后,证监会党委迅速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会议精神,就抓好贯彻落实进行研究部署。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3月16日,国务院金融稳定发展委员会召开专题会议,A股午盘快速反转。证监会党委也表态将全力维护资本市场平稳运行。

  新华社消息,3月16日,国务院金融稳定发展委员会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资本市场问题。会议研究了宏观经济运行、房地产、中概股、平台经济治理、香港金融市场稳定等相关问题。会议强调,有关部门要切实承担起自身职责,积极出台对市场有利的政策,慎重出台收缩性政策(参见财新网《刘鹤主持金融委会议 明确房地产、平台企业和资本市场政策》)。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