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党晓龙代表:扎实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向广度和深度拓展

2022年03月07日 08:40
党晓龙提出“要抓住‘三件大事’历史机遇,扎实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向广度和深度拓展”,在新格局中找准定位,锚定方向,书写好协同发展的保定答卷
党晓龙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站在补齐区域发展短板、重塑区域发展格局的战略高度和历史维度,亲自谋划和推动的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北京冬奥会筹办“三件大事”。资料图:党晓龙。图/人民日报客户端

  【财新网】3月5日下午,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河北代表团全体会议上,全国人大代表、保定市委书记党晓龙发言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坚持系统思维、科学谋划,政策体系组合拳作用日趋形成发展合力;突出团结奋斗、守正创新,强调越是困难越要坚定信心越要真抓实干;做到稳字当头、稳中求进,更加把稳增长放在突出位置上,是一个坚决维护核心、突出人民立场、坚定发展信心、勇于直面挑战的好报告。他提出“要抓住‘三件大事’历史机遇,扎实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向广度和深度拓展”,在新格局中找准定位,锚定方向,书写好协同发展的保定答卷。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