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专题首页 > 参会嘉宾 > 嘉宾详情
刘延岭

刘延岭

金杜律师事务所合伙人

  刘延岭律师的主要执业领域为公司债务重组、破产重整。

  刘延岭律师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债务危机处置、债务重组、破产重整业务。刘律师曾参与《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破产法》的起草,同时也是《破产法》实施后,率先将破产重整程序运用于上市公司重组的实践者。刘律师在处理上市公司重整及涉及债务规模较大、债务关系复杂的大型企业重整领域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刘延岭律师曾先后为众多企业,包括上市/非上市公司,证券公司、信托公司和金融租赁公司等的债务危机处置、债务重组、破产重整提供卓有成效和富有创造性的法律服务。

  由于刘延岭律师在上述业务领域的杰出表现,刘延岭律师曾被评为首届北京市十佳律师及北京市优秀律师。

  刘延岭律师获得了众多国际知名法律媒体的高度评价。2015年,刘律师被《亚洲法律概况》(Asialaw Profiles) 评选为中国 “领先律师”。■

嘉宾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