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李秀军

李秀军

穆迪投资者服务有限公司高级信用评级主任、副总裁

  李秀军女士任穆迪副总裁/高级信用评级主任,是穆迪亚太区信用策略与标准部成员。

  李秀军女士现驻上海工作,主要负责对中国、日本和韩国的跨行业和宏观经济信用相关专题的研究,推动并协调亚太区重大信用事件分析研究项目。

  李秀军女士的工作包括关于潜在经济趋势对信用评级影响的情景分析、编制宏观经济与信用趋势研究报告,以及参与大中华区市场推广活动。

  加入穆迪之前,李秀军女士曾在麦肯锡全球研究部工作8年,任中国宏观经济研究专家,从事宏观经济、地方政府债务、城市化进程及可持续性发展的研究分析,并参与房地产、钢铁、汽车、互联网零售等行业的研究咨询项目。

  在任职麦肯锡之前,李秀军女士曾在加拿大联邦政府外交部从事经济分析工作。

  李秀军女士获得加拿大渥太华大学经济学硕士学位,以及英国华威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嘉宾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