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Anil KISHORA

Anil KISHORA

新开发银行副行长、首席风险官

  Anil KISHORA先生于2020年7月7日被任命为金砖国家新开发银行的副行长兼首席风险官,直接向行长汇报,目前负责该行的风险管理、战略、政策、合作和ESG等方面的工作。

  此前,他在印度国家银行(SBI)工作超过37年,广泛参与了该行零售银行、企业银行和国际银行等各方面业务,在企业、网络和集团整体风险管理,以及监管合规报送、人力资源管理、企业贷款、运营、海外收购和战略规划等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在其漫长的职业生涯中,基肖拉先生担任过多个高管职位,其中包括印度国家银行印度昌迪加尔地区总部的副执行董事兼首席风险官和该行驻新加坡分支机构的首席执行官。

  他同时是新加坡银行协会(ABS)理事会、纽约国际信贷组合管理人协会(IACPM)董事会的成员,还在麦格理印度国家银行基础设施管理私人有限公司(Macquarie SBI Infrastructure Management Pte. Ltd.)和麦格理印度国家银行基础设施信托有限公司(Macquarie SBI Infrastructure Trustee Ltd.)的董事会担任董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