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华大基因尹烨:不发达地区的防疫水平决定疫情终点何时来临

文|财新 黄荣
2021年12月15日 20:52
尹烨认为,要保护人类命运共同体,需要大国履行责任,在技术平等、公共卫生产品分发等方面共同努力
2021年12月15日,第十二届财新峰会大湾区场在深圳开幕,华大集团首席执行官,华大基因副董事长尹烨在大会现场发表讲话。图/财新会议

  [查看更多峰会报道,请访问本届财新峰会首页。可点此打开]

  【财新网】华大集团CEO、华大基因副董事长尹烨认为,新冠疫情不会在那些防控能力较强的地区结束,防控能力薄弱地区的公共卫生水平决定了疫情终点何时来临。他在12月15日举行的第十二届财新峰会大湾区场上发表上述观点。

  新冠疫情已持续近两年。截至12月14日,已有222个国家和地区出现感染病例,全球累计确诊270855244例,较13日新增63万例;死亡5315543例,较13日新增8075例。全球累计确诊病例破万的国家和地区已有167个。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