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联合国驻华协调员常启德:大湾区为中国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模板

文|财新 李忆
2021年12月15日 16:10
联合国将坚定支持中国力争2030年前碳达峰、2060年前碳中和的“双碳”目标,并将支持中国与国际社会共享最佳实践
12月15日,联合国驻华协调员常启德(Siddharth Chatterjee)在第十二届财新峰会大湾区场上讲话。图/财新会议

  [查看更多峰会报道,请访问本届财新峰会首页。可点此打开]

  【财新网】“大湾区在引领中国创新发展的同时,也为中国的高质量发展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模板。”12月15日,联合国驻华协调员常启德(Siddharth Chatterjee)在第十二届财新峰会大湾区场上如此指出。他还称,当世界讨论后疫情时代的发展机遇时,大湾区将有机会站在时代前沿,发展以绿色和科技驱动的经济。

  2021年12月15日,第十二届财新峰会大湾区场“改革开放进行时”在深圳开幕。

责任编辑:王自励 | 版面编辑:许金玲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