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王印祥:创新药研发最佳时期已至 新药需瞄准全球市场

2021年11月13日 16:1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加科思药业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王印祥认为,国内原有的快速跟踪,在专利上做出差异化的创新药开发模式,已经不能适应发展
2021年11月12日,第十二届财新峰会,“构建医药新关系”主题演讲现场。加科思药业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王印祥在大会现场发言。

  [查看更多峰会报道,请访问本届财新峰会首页。可点此打开]

  【财新网】(记者 滑昂)中国创新药研发历经近二十年发展,取得了诸多成绩。11月12日,加科思药业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王印祥在第十二届财新峰会“构建医药新关系”分论坛上表示,当前已是中国创新药行业迎来的最佳发展时机。而伴随着竞争,中国创新药需要瞄准全球市场。

  王印祥在2003年回国创业,曾主导中国第一个小分子靶向药物的研发。投身中国创新药行业近二十年,企业融资渠道、研发生态环境、监管法律法规发生巨大变化令他印象深刻。

[查看更多峰会报道,请访问本届财新峰会首页。 可点此打开 。]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李东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