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胡祖六:气候是全球投资者在中国最大的机会

2021年11月12日 18:4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因监管举措放弃投资中国是2022年全球投资者的最大陷阱,气候变化、气候科技以及中国正在发生的该领域创新是这个时代最大的机遇
2021年11月12日,新加坡,第十二届财新峰会大会新加坡分会场,“投资中国的下一步”专题会议现场,春华资本集团董事长胡祖六通过视频发表讲话。

  [查看更多峰会报道,请访问本届财新峰会首页。可点此打开]

  【财新网】(记者 王力为)“世界经济史和中国自身发展经历都表明,企业家精神和科技是共享的繁荣的最大引擎。”“相较印度、巴西、俄罗斯等国,中国吸引了远远更多的外资。外资不只会创造就业,也会帮助提升生产率。”春华资本集团董事长胡祖六在第12届财新峰会的新加坡会场上表达了上述观点。

  在第12届财新峰会新加坡分会场、题为“投资中国的下一步”的主题对话中,胡祖六坦言,最近数月密集的监管举措让全球投资者感受到冲击。到现在,投资者已经多少消化了监管政策的影响。但更重要的是,中国科技公司和企业家已经在改变其商业模式及实践上取得了或多或少的进展,让他们的业务变得更符合监管的要求和方向。

[查看更多峰会报道,请访问本届财新峰会首页。 可点此打开 。]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李东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