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新加坡副总理王瑞杰:若缺乏实际行动,乐观就只能是空想(附视频)

2021年11月12日 14:4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王瑞杰说,像新加坡这种从严格的阻断措施转变到逐渐有序开放的模式,是新加坡自己一步一步开发出来的,“我们正试图在非常迅速的开放或全然封闭之间,找到一条困难的中间道路”

  [查看更多峰会报道,请访问本届财新峰会首页。可点此打开]

  【财新网】11月12日上午,以“为了命运共同体”为主题的第12届财新峰会在北京和新加坡两地会场同步召开。新加坡副总理兼经济政策统筹部长王瑞杰在财新峰会的新加坡会场发表了开幕演讲(详见财新网《新加坡副总理王瑞杰致词财新峰会:乐见中国等经济体申请加入CPTPP》)。

  在演说后,王瑞杰还在新加坡会场与财新英文主编李昕针对新加坡的抗疫经验与复苏前瞻、如何确保全球化重拾动力,以及新加坡对气候变化的应对之策和王瑞杰对经济结构转型问题的看法,进行了深入对话。

[查看更多峰会报道,请访问本届财新峰会首页。 可点此打开 。]


版面编辑:沈昕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