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新西兰总理阿德恩:向具有可持续性的经济复苏迈进(附视频)

2021年11月12日 13:4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新西兰总理阿德恩在第12届财新峰会发表主题演说时呼吁,新冠危机是2020年和2021年的挑战,但气候危机是我们这一代人所面临的挑战

  [查看更多峰会报道,请访问本届财新峰会首页。可点此打开]

  【财新网】(记者 曾佳)11月12日中午,新西兰总理杰辛达·阿德恩(Jacinda Ardern )在主题为“为了命运共同体”的第12届财新峰会上,以远程连线方式发表了主题演讲。第12届财新峰会于11月12-13日,在北京和新加坡两地举行。

  阿德恩在这场峰会开幕演说中表示,新冠危机向人们警示了这个世界的内在相连性,我们必须共同努力来保证全球的安全和繁荣。在气候变化和大流行病等挑战面前,一个以规则为基础的国际秩序正变得越来越重要。作为2021年APEC东道方的领导人,阿德恩也在演说中阐述了APEC共21个经济体在抗击疫情、疫后复苏和应对气候变化等方面携手合作的重要性。

[查看更多峰会报道,请访问本届财新峰会首页。 可点此打开 。]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王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