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城堡投资格里芬:美国缓解通胀的措施,料使全球和中国增长承压(附视频)

2021年11月12日 13:1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格里芬表示,目前美国的经济体量已经超过了疫前的规模,这标志着美国正在从疫情初期的“至暗时刻”恢复过来。然而现在的挑战是,自疫情时代以来,美国的劳动力市场已经大幅萎缩

  [查看更多峰会报道,请访问本届财新峰会首页。可点此打开]

  【财新网】(记者 陆可嘉)“美国是中国最重要的外国直接投资来源,而中国则是美国主权债务的最大持有者之一;我们两国有着历时已久的在金融领域相互融合的经济往来。因此,中国政府为促进这种联系和融合所采取的措施,对两国的共同发展至关重要。”

  在2021年11月12日举行的第十二届财新峰会上,全球规模最大的对冲基金之一城堡投资公司(Citadel LLC)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肯·格里芬(Ken Griffin),在和财新英文主编李昕的连线对话中作出如上表述。

[查看更多峰会报道,请访问本届财新峰会首页。 可点此打开 。]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刘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