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第十二届财新峰会开幕 财新总编辑王烁致辞“寻找最大公约数”

2021年11月12日 09:4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用正和思维,寻找最大公约数,让所有人都比自己以前更好一点,使我们都身处其中的这个命运共同体健康成长
由财新传媒主办的第十二届财新峰会于2021年11月12日-13日举行,主题为“为了命运共同体”。财新传媒总编辑王烁在开幕式中发言。图/财新记者 丁刚

  [查看更多峰会报道,请访问本届财新峰会首页。可点此打开]

  【财新网】(记者 王永)由财新传媒主办的第十二届财新峰会于2021年11月12日-13日举行,主题为“为了命运共同体”。在开幕致辞中,财新传媒总编辑王烁表示,要用正和思维,寻找最大公约数,让所有人都比自己以前更好一点,使我们都身处其中的这个命运共同体健康成长。

  本届峰会适逢十九届六中全会闭幕之际,将延续财新历届峰会倡导的求实精神和专业视角,加深领会和研讨一系列相关主题;同时亦将聚焦国内外被疫情耽搁的新老问题,集中探讨未来的诸多挑战和风险。

[查看更多峰会报道,请访问本届财新峰会首页。 可点此打开 。]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刘春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