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峰会“云端”相聚,主题:为了命运共同体

2021年11月11日 20:5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本届峰会将延续财新长期倡导的求实精神和专业视角,聚焦国内外被疫情耽搁的新老问题,集中探讨未来的诸多挑战和风险
“为了命运共同体”——由财新传媒主办的第十二届财新峰会将于2021年11月12日-13日举行。图/财新记者 丁刚

  [查看更多峰会报道,请访问本届财新峰会首页。可点此打开]

  【财新网】(记者 张帆)“为了命运共同体”——由财新传媒主办的第十二届财新峰会将于2021年11月12日-13日举行。财新峰会是经济金融界的年度盛会,此次将在北京与新加坡设置双会场,并将于12月15日在深圳举办财新峰会湾区场。

  刚刚闭幕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是既往百年人类社会生生不息、奋斗不止的中国答卷的最好展示、最好总结。本届财新峰会适逢这一契机,将延续历届峰会倡导的求实精神和专业视角,加深领会和研讨一系列相关主题,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查看更多峰会报道,请访问本届财新峰会首页。 可点此打开 。]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王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