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习近平亲切会见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筹办工作各方面代表

2021年07月13日 19:3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总结会议在京举行,习近平亲切会见庆祝活动筹办工作各方面代表。会议传达习近平关于庆祝活动的重要讲话,对学习贯彻讲话精神作出部署。李克强汪洋赵乐际韩正参加会见;王沪宁参加会见并在总结会议上讲话
7月13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总结会议在京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人民大会堂亲切会见庆祝活动筹办工作各方面代表,向他们表示衷心感谢和诚挚问候,对他们的辛勤工作和优异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勉励大家奋发进取、再创佳绩。图/截自央视

  【财新网】7月13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总结会议在京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人民大会堂亲切会见庆祝活动筹办工作各方面代表,向他们表示衷心感谢和诚挚问候,对他们的辛勤工作和优异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勉励大家奋发进取、再创佳绩。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克强汪洋赵乐际韩正参加会见。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王沪宁参加会见并在总结会议上讲话。

  据新华社消息,13日上午11时许,习近平等来到人民大会堂北大厅,全场响起热烈掌声。习近平等走到代表们中间,同大家亲切交流并合影留念。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