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习近平颁授七一勋章 获得者“来自人民、植根人民”(附29获奖者名单)

2021年06月29日 10:0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习近平表示,今天,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我们在这里隆重举行仪式,将党内最高荣誉授予为党和人民作出杰出贡献的共产党员
6月29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图/截自央视

  【财新网】经中共中央批准,“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于6月29日上午10时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首次颁授“七一勋章”并发表重要讲话。

  以下为讲话全文:

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

(2021年6月29日)

习近平

  同志们:

  今天,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我们在这里隆重举行仪式,将党内最高荣誉授予为党和人民作出杰出贡献的共产党员。

  首先,我代表党中央,向“七一勋章”获得者,表示热烈的祝贺!致以崇高的敬意!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