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建党百年演出在京举行 习近平等领导与两万群众观看

2021年06月29日 07:2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习近平、李克强、栗战书、汪洋、王沪宁、赵乐际、韩正、王岐山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同约2万名观众一起观看演出,共同回顾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共同祝福伟大的党带领中国人民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
6月28日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伟大征程》在国家体育场盛大举行。习近平、李克强、栗战书、汪洋、王沪宁、赵乐际、韩正、王岐山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同约2万名观众一起观看演出。图/新华社 鞠鹏

  【财新网】筚路蓝缕创伟业,初心不忘再起航。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伟大征程》6月28日晚在国家体育场盛大举行。习近平、李克强、栗战书、汪洋、王沪宁、赵乐际、韩正、王岐山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同约2万名观众一起观看演出,共同回顾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共同祝福伟大的党带领中国人民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

  据新华社消息,夜幕下的奥林匹克中心区流光溢彩、美轮美奂,喜庆的中国结灯饰、醒目的庆祝活动标识、多彩的盘龙式花柱,表达着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喜庆祝福。金光映射中的国家体育场“鸟巢”,与深蓝色的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遥相呼应。

版面编辑:吴秋晗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