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施瓦布:呼唤更负责任的利益相关者

2021年06月23日 19:3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在2021年的财新夏季峰会开幕论坛上,达沃斯创始人施瓦布乐观地展望道:“下一次访华的时机,我希望最迟是在2022年的北京冬奥会”
6月23日-25日,2021财新夏季峰会“挑战与方略”在北京以线下线上结合的方式举行。在6月23日晚间的开幕论坛上,世界经济论坛创始人兼执行主席克劳斯·施瓦布发表线上讲话。图/财新图片

  【财新网】(记者 曾佳)6月23日-25日,2021财新夏季峰会“挑战与方略”在北京以线下线上结合的方式举行。在6月23日晚间的开幕论坛上,世界经济论坛创始人兼执行主席克劳斯·施瓦布(Klaus Schwab)表示,在新冠危机之后,各国民众都愈发意识到了传统体制的一些缺陷,例如对可持续性的忽视。对此,应当促进政府、企业和公民社会之间更好地合作,让经济发展真正地服务于各国民众和这个星球,同时实现经济增长的目标。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