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人民日报整版阐释: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

2021年06月23日 16:4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进行新民主主义革命,推进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推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实现了中华民族近代以来从落后时代到赶上时代的伟大跨越,进而实现了从赶上时代到引领时代的伟大跨越,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奠定了坚实基础
2021年06月23日出版的《人民日报》发表整版文章阐释: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

  【财新网】2021年06月23日出版的《人民日报》发表整版文章阐释: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

  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进行新民主主义革命,推进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推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实现了中华民族近代以来从落后时代到赶上时代的伟大跨越,进而实现了从赶上时代到引领时代的伟大跨越,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奠定了坚实基础。筚路蓝缕、奠基立业,正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为实现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而艰辛探索、不懈奋斗的生动写照。今天刊发的几篇文章,围绕这一主题进行阐释。

  ——编 者

  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奠定坚实基础

  李 捷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