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习近平给北京大学的留学生们回信

发布于 2021年06月23日 11:23   更新于 2021年06月23日 16:4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习近平在回信中说,你们主动了解中国国情和中国共产党历史,这对了解中国的过去、现在、将来十分有益。读懂今天的中国,必须读懂中国共产党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习近平6月21日给北京大学的留学生们回信,鼓励他们更加深入地了解真实的中国,把想法和体会介绍给更多的人,为促进各国人民民心相通发挥积极作用。

  【财新网】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习近平6月21日给北京大学的留学生们回信,鼓励他们更加深入地了解真实的中国,把想法和体会介绍给更多的人,为促进各国人民民心相通发挥积极作用。

  据新华网消息,习近平在回信中说,你们主动了解中国国情和中国共产党历史,这对了解中国的过去、现在、将来十分有益。

  习近平指出,读懂今天的中国,必须读懂中国共产党。你们提到中国共产党致力于发展经济、消除贫困,积极援助其他国家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国共产党做这些事情,是因为中国共产党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的政党,也是为促进人类进步事业而奋斗的政党。

版面编辑:刘春辉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