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启示录丨照亮前路的真理光芒——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启示录之“求索篇”

2021年06月23日 09:06 来源于 财新网
新的长征路上,面对更加复杂的国内外形势、面对更加艰巨的改革发展稳定任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是全党坚定初心使命的力量之源,始终是指引我们攻坚克难、奋勇前进的科学武器
游客在遵义会议会址参观(4月23日摄)。新华社记者 欧东衢 摄

  【财新网】“我们党的历史,就是一部不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历史,就是一部不断推进理论创新、进行理论创造的历史。”今年2月20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深刻指出。

  回望百年沧桑,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高举真理旗帜、接续奋斗探索,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看似不可能的奇迹。

  向着新的征程,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我们一定能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跨越百年,感悟真理伟力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