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习近平:这个账总是要算的

2021年03月06日 14:3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当共产党的官,当人民的公仆,拿着国家资源去搞行贿受贿、去搞权钱交易,这个账总是要算的。”
3月5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的审议。新华社记者 鞠鹏 摄

  【财新网】3月5日,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

  据人民日报消息,就在两会召开前夕,党史学习教育拉开帷幕。“党中央已经对党史学习教育作出全面部署,要不折不扣抓好落实。”此刻,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习近平总书记讲到他多次强调的、人们耳熟能详的一段话:

  “我一直强调,一切向前走,都不能忘记走过的路,走得再远、走到再光辉的未来,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这次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就是要教育引导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