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全球疫苗联盟CEO:建立新冠疫苗预先市场承诺机制

2020年06月22日 15:5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在新冠疫苗获得监管层审批前就预先担保大额采购,目标是保证足够供应量,促进全世界都能公平地获取新冠疫苗
6月22日,2020财新夏季峰会上,全球疫苗免疫联盟(Gavi)CEO塞斯·伯克利发言。图由会议官方提供

  【财新网】(实习记者 何京蔚 记者 邸宁)多个新冠疫苗已完成I/II期临床试验,疫苗最终如何才能助力全球防疫?在6月22日举行的2020财新夏季峰会上,全球疫苗免疫联盟(Gavi)CEO塞斯·伯克利称,如果想要战胜新冠疫情并复苏经济,唯一现实的途径是开发有效的疫苗,以及开展国际合作,使疫苗惠及全世界人民,无论其贫穷还是富有。

  如果疫苗研发成功,市场对于新冠疫苗的需求将超越制药行业以往的经验。伯克利强调,现在必须以同样严肃的态度来应对,要实现以前所未有的规模制造、采购和分发疫苗所面临的障碍。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吴秋晗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