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

2020年05月27日 22:5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人民政协工作的总体要求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广泛团结动员参加人民政协的各党派团体和各族各界人士,紧扣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履职尽责、凝心聚力,为确保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贡献

  【财新网】新华社北京5月27日受权发布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以下为全文: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

  ——在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上

  (2020年5月21日)

  汪洋

  各位委员:

  我代表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向大会报告十三届二次会议以来的工作,请予审议。

  一、2019年:七十华诞铭初心 履职尽责担使命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2020两会专题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