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实录)

2020年05月24日 09:0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5月24日(星期日)上午9时在人民大会堂举行
5月24日,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图/新华社记者 张领

  【财新网】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5月24日(星期日)上午9时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以下为文字实录:

  05-24

  09:02:29

  苏辉

  各位委员:现在开会。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大会发言共安排两场,今天上午进行第一场大会发言。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同志,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宣传部部长黄坤明同志,以及中共中央、国务院有关部门的负责同志,应邀出席今天的会议,听取委员们的意见建议,让我们表示热烈欢迎!

  05-24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2020两会专题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