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开幕 李克强作政府工作报告

2020年05月22日 09:0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今年赤字率拟按3.6%以上安排,财政赤字规模比去年增加1万亿元,同时发行1万亿元抗疫特别国债
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开幕会5月22日9时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出席。图/截自央视视频直播

  【财新网】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开幕会5月22日9时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代表国务院向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作政府工作报告。以下为文字实录:

  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栗战书

  各位代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应出席代表2956人,今天的会议,出席2897人,缺席59人,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栗战书

  栗战书

  现在我宣布: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开幕。

  栗战书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2020两会专题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