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谢霆锋:用创新精神找到自己的IP

2019年06月11日 07:2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锋味控股创始人谢霆锋认为,年轻人创业需要有热爱才能熬下去
2019年6月10日,香港,2019财新峰会香港场现场,谢霆锋在“创新与青年潜能”环节发表观点。图/财新会议

  【财新网】(记者 崔先康 刘雁菲)“我们对于炒房地产、炒股票很厉害,但这些不是自己的IP(知识产权),所以它不会永恒。 ”锋味控股创始人谢霆锋6月10日表示,作为来自香港的一位年轻的创业者,希望香港可以找到自己的IP。

  谢霆锋在出席财新峰会香港场的“创新与青年潜能”环节时发表上述观点。他提到,这些年火爆的“超人”“蜘蛛侠”等影视形象,都是属于他人的IP。他认为,中国影视业应当建立属于自己的IP,希望中国的产品、中国自己的“超级英雄”,不仅可以在东南亚,更可以在全世界让人发出“哇”的感叹声。

责任编辑:凌华薇 |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