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凌克:大湾区应大力发展人工智能及生命科学

2019年06月10日 19:1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金地集团董事长凌克认为,一方面以深圳为中心,带动香港和广州一起发展人工智能;另一方面以香港和广州为中心,来带动深圳一起发展生命科学
2019年6月10日,香港,2019财新峰会香港场现场,金地集团董事长凌克在会议上发表演讲。图/财新会议

  【财新网】(见习记者 方祖望)“粤港澳大湾区在产业的定位上要瞄准旧金山,因此,应该要去做的两个事情,一个是人工智能,一个是生命科学。”6月10日下午,金地集团董事长凌克在财新峰会香港场上表示。

  深圳被称为中国的“硅谷”,也是粤港澳大湾区的核心城市之一,创新科技位居国内前沿。但深圳医疗资源相对匮乏,因此,在产业布局方面,凌克认为,一方面,应该以深圳为中心,带动香港和广州一起发展人工智能;另外一方面,应该以香港和广州为中心,来带动深圳一起发展生命科学。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王影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