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江海:新网银行的开放实践与普惠金融的未来

2019年06月10日 17:3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新网银行董事长江海指出,未来5年内不仅是新网服务的客群,大部分人口都会有一家或者几家机构提供云授信服务,即放在云端、随手可得、终生授信的额度
6月10日,香港,新网银行董事长江海出席财新峰会香港场。图/财新会议

  【财新网】(记者 胡越)数字创新如何帮助实现更高水平的对外开放?6月10日上午,新网银行董事长江海在财新峰会香港场上结合新网银行自身实践,和一带一路国家的金融发展现状,试图描述“云授信”模式的未来。

  新网银行成立于2016年12月,是继腾讯微众银行、阿里网商银行之后全国第三家互联网银行,由新希望集团、小米、红旗连锁等股东发起设立,注册资本30亿元,截至2018年底总资产达361.57亿元。江海近期刚刚升任新网银行第二任董事长(参见财新我闻|金融人·事5月15日“新网、富民高层生变 民营银行如何克服治理危机”)

责任编辑:凌华薇 | 版面编辑:张柘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