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陈茂波:香港可有效配对内地与国际绿色投融资需求

2019年06月10日 15:5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陈茂波表示,香港特区政府将“四管齐下”,推动香港建设一个全面和有利绿色金融发展的体系,将香港发展成为区内首要绿色金融枢纽
6月10日,香港,陈茂波出席2019财新峰会香港场。图/财新会议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尉奕阳)香港特别行政区财政司司长陈茂波表示,香港作为中国和全球领先的金融中心,长期以来是连接中国内地与国际市场的门户,香港可以有效配对绿色投融资的需求,造就双赢局面。

  陈茂波是在6月10日出席2019财新峰会香港场时作出上述表态。他表示,香港特区政府正在与监管机构及业界一起努力,推进绿色金融发展工作,通过标准认证、市场发展、推广协作以及规管框架四个方面。

  陈茂波称,香港特区政府会“四管齐下”,推动香港建设一个全面和有利绿色金融发展的体系,将香港发展成为区内首要绿色金融枢纽。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张柘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