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协委员谈新时代政协履职(实录)

2019年03月10日 09:1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5位政协委员就“新时代政协履职”回答记者提问

  【财新网】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3月10日(星期日)上午8:45在梅地亚两会新闻中心举行记者会,邀请5位政协委员就“新时代政协履职”回答记者提问。文字实录如下:

  主持人 刘佳义

  记者朋友们,大家早上好!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第三场记者会现在开始。首先,我代表大会秘书处,对参加今天记者会的中外记者朋友们,表示欢迎![ 2019-03-10 08:52 ]

  本场记者会,我们邀请了5位全国政协委员和记者朋友们分享他们履职的故事。他们是:全国政协常委、副秘书长(兼)、提案委员会副主任,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赖明;全国政协常委、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委员,中国美术馆馆长,中国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吴为山;全国政协委员、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常务副校长、中科院院士潘建伟;全国政协委员、中国香港体育协会暨奥林匹克委员会副会长、霍英东集团副总裁霍启刚;全国政协委员、湖南省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政协副主席石红。本场记者会的主题是“政协委员谈新时代政协履职”。[ 2019-03-10 08:59 ]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