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国资委就“国有企业改革发展”答记者问(实录)

2019年03月09日 15:0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国务院国资委主任肖亚庆,副主任翁杰明,秘书长、新闻发言人彭华岗就“国有企业改革发展”相关问题回答中外记者提问
2019年3月9日,北京,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新闻中心在梅地亚中心新闻发布厅举行记者会,国务院国资委主任肖亚庆,副主任翁杰明,秘书长、新闻发言人彭华岗就“国有企业改革发展”相关问题回答中外记者提问。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新闻中心3月9日(星期六)15时在梅地亚中心新闻发布厅举行记者会,邀请国务院国资委主任肖亚庆,副主任翁杰明,秘书长、新闻发言人彭华岗就“国有企业改革发展”相关问题回答中外记者提问。以下为实录。

  主持人

  各位记者朋友,大家下午好,欢迎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的记者会,本场记者会的主题是“国有企业改革发展”。我们很高兴地邀请到国务院国资委主任肖亚庆先生,副主任翁杰明先生,秘书长、新闻发言人彭华岗先生,他们三位将围绕这一主题回答大家的提问。首先有请肖亚庆先生。[ 2019-03-09 15:13 ]

版面编辑:许金玲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