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2019年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全文)

2019年03月03日 17:0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汪洋指出,2019年全国政协要把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为工作动力源和前进方向标,把握政协界别众多、阶层多样、诉求多元的特点,在一些敏感点、风险点、关切点上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凝聚共识
2019年3月3日,北京,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开幕,全国政协主席汪洋作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图/财新记者 陈亮

  【财新网】3月3日下午,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全国政协主席汪洋作了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

  2018年,全国政协聚焦中心任务,紧扣打好三大攻坚战和实现高质量发展协商议政。着眼推动高质量发展、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召开发展实体经济、提高供给体系质量专题协商会。

  汪洋指出,2019年全国政协要把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为工作动力源和前进方向标,把握政协界别众多、阶层多样、诉求多元的特点,在一些敏感点、风险点、关切点上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凝聚共识。要按照中共中央关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部署要求,结合政协各项履职活动,运用好委员讲堂、重大专项工作委员宣讲团等平台,面向社会阐释政策、协调关系。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