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李克强:欢迎“互联网+”企业回归A股上市

2018年03月20日 13:4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并为境内的创新创业型企业上市创造有利条件,“互联网+”催生的新动能,有效避免了中国经济硬着陆
2018年3月20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和副总理韩正、孙春兰、胡春华、刘鹤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与中外记者见面,并回答记者提问。图/新华社记者 王建华 摄

  【财新网】(记者 刘彩萍)欢迎新经济企业回A股上市的声音不绝于耳,3月20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的中外记者见面会上对“互联网+”企业作出肯定,并明确表示现在要求有关部门完善境内上市措施,欢迎企业回归A股上市,同时为境内的创新创业型企业上市创造有利的、符合法律规定的条件。

  除了“互联网+”,李克强表示还要通过推进“互联网+”来拓展“智能+”,和医疗、教育、政务服务等结合起来,推动数字经济、共享经济向前发展,既快又健康。“当然,对如何推动发展?既要符合发展规律,又尽量不要让传统思维限制我们的想象力,”李克强称。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吴秋晗
两会一线